联合创新 爱车屋三大“核武”曝光或成行业突破新方式

来源:厂家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7-06-07 11:16    浏览量:10889

2017年,汽车后市场进入相当艰难的一年。市场寒冬仍然在继续,上至厂商下至终端关店率高达20%。然而,另一种说法便是:市场最艰难的时候,正是品牌正式形成的时候。市场真正的成熟仿佛即将到来,机遇将至。现在,便是未来大品牌们进行整合的最佳时机。

经过20年的发展,深圳爱车屋已经成为后市场难得一见的大型汽车用品上市公司,全方位为车主提供车生活各种高质量用品。2017年,爱车屋同样面对着艰难,非常幸运,他们也看到强大的发展机遇。

爱车屋在2017年正式启动“梦想合伙人”计划,便是为全方位汽车用品品牌的深化打造而来,“联合是突破困局的良策!”。半年以来,爱车屋成功召集了第一批梦想合伙人,为品牌与市场合力共赢,进一步增强为消费者带来的品牌信任感。

6月6日,首批爱车屋梦想合伙人正式亮相,三家“梦想合伙人”企业进入爱车屋品牌体系,并推出了爱车屋三大新品牌系列:爱车屋·新车膜、爱车屋·隔热防爆膜、爱车屋·随身WiFi

爱车屋新车膜:爱车就要天天新

爱车屋新车膜的材料原装进口,性能得到强化。与同类产品相比,爱车屋新车膜的坚韧性、耐磨性更突出。不仅如此,防刮擦和防腐蚀性能优越。至于外观,我们的产品具有高光泽,更能给人带来炫目感。而且它隐形,能防止变色和出现污迹。

爱车屋隔热防爆膜:爱自己就贴好膜

爱车屋隔热防爆膜以高强度、安全保障性能著称。它具有双倍厚度,给车主打不爆的玻璃。它可以阻隔紫外线,是车主的第二层防晒霜。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阻隔红外线,使热量减半空调更凉。它采用纳米陶瓷成型,信号不会被阻隔。

爱车屋随身WiFi:随时随地,想上就上 

爱车屋随身WiFi将服务从车内延伸到车外和家庭。我们还会以共享经济的理念,建立爱车屋随身WiFi的租借服务网络。车主开车间隙可以利用随身WiFi看球赛,享受便捷低廉的流量服务;去野外和偏僻角落可以使用随身WiFi与亲朋好友联络。随身WiFi的租借服务网络主要由城市合伙人经营管理。所有具有经营管理条件的城市合伙人都可以与爱车屋合作,并且由我们提供设备资源。

爱车屋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将借助这三个优秀的新产品系列强化车主消费信心。打破传统后市场低质高价的市场窘况,为车主带来更优质的品牌产品,带来信心保证;带来更亲民体贴的价格,重塑消费习惯。

与优质好产品联合,共享最大资本红利

此前20年,爱车屋主营传统品类汽车用品,多年来,销售数量超过了3300万个。爱车屋主动求变、联手,新车膜、隔热防爆膜是汽车保养类产品,随身WiFi则是推进车生活新概念的领先产品,他们将会强力补充爱车屋的产品体系,为爱车屋打造更广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总结:

爱车屋董事长李珩先生表示:“20年来,行业出现大批精英,但是,他们当中有多数没有创建出知名品牌。“梦想合伙人计划”的初衷是,爱车屋提供品牌平台,梦想合伙人提供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能力,让梦想合伙人在品牌的助力下享受绝大部分利润政策,帮助合伙人实现突破行业困局的愿望,并且有机会成为爱车屋上市企业的股东,享受更大的资本红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爱车屋 梦想合伙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