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万亿级市场的鸡汤,吴晓波hold住了全场5000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6-15 23:03    浏览量:11141

2017年6月15日下午,由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点金国际传媒主办的康得新•重新定义2017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峰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先生、康得新光电事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先生、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市场总监王一帆女士、点金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谭荣耀先生等,还有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后市场从业代表、KDX康得新品牌合作伙伴代表、权威媒体代表等近5000名嘉宾。

五千人会议现场

作为本次受大家关注的嘉宾,著名财经作家、巴九灵新媒体、蓝狮子财经出版创始人吴晓波全面深入剖析未来红利市场走向和汽车产业未来经济市场发展趋势,带领后市场的老板们重新定义2017。

KDX康得新 一家有志向的做膜公司

由康得新光电事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先生的演讲拉开序幕。

李总结合康得新的发展情况和自己的未来发展目标动态来做分析。尽管在汽车后市场里,从2016年到现在,看的见的经济下滑、GDP增长率下降、中等收入陷阱、脱实向虚等现象,所有的老板都人心惶惶,非常紧张,找不到合适的项目。围绕着康得新公的实际情况和热点,李总提到了几个很有价值的观点,技术颠覆可以改变产业。康得新会更加注重创新驱动+生态经营的中国制造。做好经营创新,包括了全产业创新、全系列产品、全球化布局和智能化。为了一个目标,康得新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供应商,更是汽车原厂太阳膜服务解决商。

不进如此,康得新还会采用O2O方式大力推广家具膜新市场,开辟业务新蓝海,同时,更加注重客户体验。

在全球获得领先,成为世界级企业,李总认为,看市场的好坏还得看市场的蛋糕有多大,如果蛋糕是在增长的,那么市场就在增长。

康得新光电事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先生

正视“正在消失的四个红利”和“正在出现的四个红利” 要对行业有信心

作为这次的重磅受邀嘉宾,吴晓波老师进行了主题为“重新定义2017”的演讲。吴老师从汽车产销量、汽车高新科技着眼,说到汽车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汽车行业和房地产会影响周边60%行业。

从“正在消失的四个红利”和“正在出现的四个红利”的分享中,我们要认清楚哪些是正在消失的四个红利:全球化、中国制造、互联网经济、非均衡理论,而正在出现的四个红利又包括了新中产、新工匠、新技术、新居住。边缘和陌生的东西保持警惕,把握住了时代下的机会,才有可能进行新突破。

著名财经作家、巴九灵新媒体、蓝狮子财经出版创始人吴晓波

对于汽车后市场,大量的汽车保有量,1.5亿到3亿新中产的庞大市场,汽车后市场的老板应该正视现在的转型,这个行业比所有行业的机遇都多都强,大家应该要有信心。

360汽车网点评:

点金这次邀请了财经大咖吴晓波的到来,肯定是花了不少本。剖析行业,剖析未来市场走向,KDX康得新就是一个转型和创新活生生的例子。一张牌就引来了5000人关注,吴老师这个下午给汽车后市场的老板带来的这碗鸡汤和万亿级的大市场到底有没有用,还得老板们做进一步深思,思考一个晚上然后结合明天的展会进行下一步的转型思考,也许真抓住了机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汽车服务万亿级市场的鸡汤,吴晓波hold住了全场5000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6-15 23:03:18.0/772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