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特别日子普天同庆 ARC杯MECA广州站隆重开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7-01 18:52    浏览量:11347

7月1日,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除了是建党节,今年的7月1日还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20周年的大喜日子,普天同庆!中贸雅森广州展也选择在这一天盛大开展,一班为理想为汽车后市场发展而默默耕耘的汽车人并没有放假,而是因为ARC杯MECA广州站汽车改装电音节暨汽车影音特惠节而聚首一堂。这场与中贸广州雅森展同期同场的汽车电音风暴吸引众多观展人士关注,人气非常火爆。

热闹非常的ARC杯MECA广州站现场

专业精英音改战车齐聚

ARC杯MECA中国广州站在中贸雅森广州站4.1馆盛大开幕,发烧音响实车体验魅力十足。本场赛事由广州美托声频/美国ARC Audio汽车音响独家冠名赞助,MECA中国合作伙伴广州橡树、深圳吉瑞、交叉火力、丹妙音响/德国蓝宝、中鼎电子等鼎力支持。感谢车改坊连锁、讴赛尔车队、美国DB车队、百乐汇车队、德国艾索特车队、慧声同盟车队、中山东邦车队参与赛事角逐。MECA中国广州站由来自深圳华鑫的资深裁判邓汉华担任裁判长,李俊、黄正贤及钟志欣组成执裁裁判组。到场实习裁判有廖锦辉、赖海燕、阿雄。

冠名单位、合作伙伴齐聚开幕式

总冠名--美托声频技术总监陈辉祝贺广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ARC杯MECA广州站裁判团

裁判长邓汉华进行比赛讲解

开幕式盛况

原音魅力 广州地区最强队伍齐聚

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魅力加上汽车影音特惠节主题,ARC杯MECA广州站吸引众多车友关注,赛事还没有正式开幕就早早聚满人气。参与现场大奖角逐的车队为了吸引关注,纷纷展示出其精锐的改装工艺。散发音乐高保真还原魅力,提升汽车驾乘生活,赛事可谓广州及周边地区的各支实力强队都集中亮相。

美托声频 车改坊战队


美式电音魅力 广州橡树美国DB战队

广州橡树美国DB战队


高保真Hi-End音乐 德国i-Sotec艾索特团队

现场展示多款德国艾索特鉴听级产品

简装Hi-Fi领军品牌 绿色军团——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团队

交叉火力备胎低音和超薄双低音系统

交叉火力改装工艺展示

百乐汇+佛山爱尚团队


百乐汇团队每次参赛总有最亮丽的“风景线”

讴赛尔汽车音响团队


负责人何军亲率讴赛尔团队出征

美高隔音隔热团队

美高隔音总经理胡全鹏

美高隔音和慧声同盟组队出赛

慧声同盟专业音改工艺展示

小结:7月1日这个普天同庆日子隆重开幕的ARC杯MECA广州站得到来自广州及周边地区的专业选手积极参与,这个周末为车友和音响爱好者贡献一场畅快淋漓的音质盛宴。连续两年与中贸雅森广州展同期,MECA中国一直致力履行把音改文化普及和深入到车主心中这个使命,电音魅力,“音”你精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7.1特别日子普天同庆 ARC杯MECA广州站隆重开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01 18:52:35.0/773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