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用户体验感出发 深入浅出 爱车屋致力于为好项目品牌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7-03 14:54    浏览量:11200

2017年中贸雅森展在广州已经圆满结束,这次在展会期间,深受关注的爱车屋展位(3.2A30B30)一直人山人海。这是继郑州展之后,爱车屋第二站发布“爱车屋·梦想合伙人”计划三大全新项目:爱车屋·新车膜;爱车屋·隔热防爆膜;爱车屋·随身WiFi。同时,爱车屋也展示了内饰新产品“7°温柔枕”、定制坐垫脚垫及移动车充产品。360汽车网编辑在7月1日下午深入体验了这几款新品,直呼,想马上全部搬回家。

爱车屋主打:生活就是享受

品牌,对于一个后市场企业越来越重要。爱车屋在品牌化的路上率先踏出脚步,以求让生产厂商、品牌、中下游与消费者产生共赢。梦想合伙人项目就是奔着这条品牌之路而来的。

爱车屋展位人流情况

一手可握 随身带走 流量不限时

“爱车屋·梦想合伙人”计划三大全新项目其中一个是随身WiFi,这款WiFi只有手掌这么大,白色的皮肤设计,小小的显示屏:WiFi信号,上网速度等一览无遗,在打开之后,搜索名字然后连接上面的密码,一个随身WiFi可供6台机器同时使用。大小和便利性,用随身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只要一个口袋足以装下。

目前这个项目主推的机子主推299元送5G流量。爱车屋·随身WiFi最大的一个优点还在于,续费的流量最高是1G15元,随着流量的叠加价格会相对降低,而且这些流量完全不限时,也就是说,只要购买了1G流量,无论是使用1个月还是2个月,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而定,不会因为时间而清零。市面上目前也有类似的随身WiFi,它们有可能一个月提供了N多G的流量,实际上你用不完,结果被清零。多就好吗?

现场连接体验

7°温柔枕 一个京东618销售额达50万

当摸到温柔枕那一刻,我的心顿时融化了。温柔枕采用7°太空棉内胆+丝缎弹力布设计,全面优化了支撑面的造型及柔软度,按照人体在驾车时,头颈肩背部的受力状态,提供更精准均匀的支撑力。现在对该产品进行挤压,温柔枕的回弹性非常棒。当然,体验感真是超强,算是夏季车载必备头肩枕。据说,这款产品,单一个京东618的销量额就达到50万。这说明,产品体验感非常好,再就是说明产品在线销售渠道有盼头。

用力挤压超舒服,弹力十足

现场真人体验

隔热防爆膜  99%紫外线阻隔

另一个梦想合伙人项目是隔热防爆膜,爱车屋的隔热防爆膜采用美国进口的顶级原材料,4mil这一超越顶级的窗膜厚度。实际上,这款隔热防爆膜能达到阻隔93%红外线和99%紫外线。现场我们就对这一功能做了测试。

使用隔热防爆膜前后(左边是没用前温度为1175,右边是使用后温度为13.5)

在市场竞争极其白色化的情况下,产品的质量居首位。关键是,爱车屋·隔热防爆膜只采用同级产品的50%-60%定价,让渠道终端能赚取好利润之余,将优惠留给车主,并且8年质保。又想美,又想省钱,还想省事的车主该立刻行动起来了。

梦想起航 寻找更多品牌致力于品牌化

从今年开始,“爱车屋梦想合伙人”计划已经启动,随着第一批梦想合伙人成功起锚出航,爱车屋正在寻找更多梦想合伙人,打造厂商+品牌的联盟阵线。

当下许多汽车用品生产企业,都经历着市场转型的阵痛,好产品的生存环境受到挤压。同时,车主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逐渐觉醒,消费行为也更加理性,对于品牌的信任构成了车主消费者消费行为的重要依据。好产品+好品牌,必将迎来一次强强联合,不但为好产品找到出路,也让好产品借助具有公信力的大品牌占领未来具有新消费观念的车主市场。

爱车屋董事长李珩:好的项目想要更多人知道,不是埋头打拼,而是找到一个平台创造它的价值,才有品牌化的意义

360汽车网点评:

基于爱车屋这个强大的品牌和其销售渠道,目前很多有实力的项目都可以考虑加入。在未来,爱车屋的模式很可能做成汽车用品领域的“宜家“,这种对产品的集中性,无论是对C端拥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更完整的产品体系,消费者能体验一站式购物,一次享受多种产品优惠;对B端,爱车屋授予了中下游更大的定价空间与品牌影响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从用户体验感出发 深入浅出 爱车屋致力于为好项目品牌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03 14:54:25.0/773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