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车载纸巾林先笙现身雅森展 艺术感强还可定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07-03 16:37    浏览量:13916

不随波逐流,才是文化的灵魂。2017年7月中贸雅森展,当所有人的眼光都放在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连锁服务等的时候,360汽车网编辑被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吸引住,那是一个名为“林先笙”的展位(3.2H40)。

展位设计风格和摆放

林先笙展位是完全开放性展位,设计风格和其他的展位完全不一样,由竖起的几根大柱子构成,多处摆放了风格不一的产品,没有所谓的大背景板。整个展位看起来艺术感超强,文人气息逼人。那林先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会出现在中贸雅森展上,TA是个人吗?

三把胡子 十二只眼 专注一件事

林先笙是生活用纸行业的新锐跨界品牌,追求的是“让艺术触手可及”,融合了高端文化艺术与日常生活用品,从生活日常场景切入,打造出的一款高频刚需的艺术衍生产品。实际上,林先笙整合了中国当代名家艺术作品、中国顶尖原绘作品、运用新颖的设计手法让艺术作品在纸巾上呈现出别样的美感。

林先笙品牌虽刚推出没多久,但是TA独特的风格其实来源于三个人,这三个人有这样的共同特点:胡子,眼镜。所以就有了:三把胡子,十二只眼,专注于艺术纸巾这一说。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他们还有个共同的特点:一块长吊坠。说得上是真正的同道中人啊。

林先笙三大创始人

大师现场作画,此画将作为林先笙新品包装盒的图案

100%竹浆原料 三个系列 可私人订制

林先笙品牌纸巾采用四川优质有机原竹为原材料,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集环保、抑菌、强韧、亲柔、食品级于一体的100%竹浆纤维纸巾。一款纸巾不但兼具实用性与观赏性,同时减少了更多树木的砍伐。

目前林先笙品牌主推三个系列的产品:以中国水墨画为主题的墨魂系列、以西方艺术化为主题的心华系列、以潮流手绘为主题的玩瞳系列。墨魂主张用水墨的浓淡深浅来传达蕴含在一抹抹墨色中的国魂,让生活更具有山水人文的艺术美。墨魂应用于中式、日式等古色古香的家居装饰和高端汽车,增几分文艺美感。心华系列则应用于现代家居装饰、主题酒店、高端汽车的生活场景中。玩瞳广受新一代、女性消费者乃至儿童的喜爱。各有其特色,每个系列都有一款为车载纸巾,最重要的是,目前林先笙品牌已经实现了私人订制,只要你想,只要你有追求,都可以实现。

此款为车载纸巾,放在车上位置刚好

360汽车网点评:

不走寻常路,不随波逐流。这次能看到车载纸巾这款产品,感觉是行业的新突破。林先笙从车主的使用需求出发,融合了艺术,展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品味追求。希望更多人关注一个认真创新,带给人们意外和惊喜的品牌----林先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首款车载纸巾林先笙现身雅森展 艺术感强还可定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03 16:37:15.0/77377.html
关键词: 林先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