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机器人4S合作项目成功落地 将全面推动汽车销售企业营销变革

来源:保千里      编辑:陈燕如 2017-08-14 11:02    浏览量:10809

继今年7月保千里与远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积极推进在VR、机器人4S合作等项目上的合作。目前,VR、机器人4S店合作项目正在远通集团各大汽车园区快速落地。

VR、机器人4S店合作项目在远通集团成功落地

合作协议签订之后,保千里积极与远通集团沟通落地事项,为确保推进进度,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终确定了以打造示范园区、建设样板单店的模式在远通集团19个经营园区开展项目落地工作。

落地方案确定之后,保千里技术团队先后对河东汽车超市、汽车大世界、罗庄汽车广场、罗庄汽车超市以及郯城汽车园区等8个汽车园区的上百位管理人员进行了项目落地培训,对保千里“智能硬件+个人“、”智能硬件+实体店“、”智能硬件+公共场所”的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全面讲解。

截止目前,远通集团8个汽车经营园区项目落地工作已启动,确立了以罗庄远通之星、罗庄冠华、河东祥华、河东东华、大世界骏业、大世界久华等10家单店为智能硬件样板店,并完成了样板店辐射范围内49家单店的智能硬件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导入工作。 

此外,保千里集团常务副总裁蒋建平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合作得到了远通集团的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将有助于保千里实现销售渠道下沉、拓展更多高端用户群体,提升公司汽车视像产品在国内后装市场的占有率和销售网点覆盖率。”

行业人士认为,VR、机器人4S店合作项目在远通集团的成功落地,将为远通集团整车销售带来新的营销模式与方案,推动汽车销售企业营销变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