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匠汽车隔音训练营暨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第一天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8-24 10:43    浏览量:10277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中国汽车隔音行业人才的摇篮和孵化基地!中国汽车隔音行业的顶级学府,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云集了声学材料行业顶级名师、顶尖隔音匠人、市场营销专家、店铺运营导师和零售管理精英等实战派师资团队,专注为中国隔音行业和品牌加盟商、终端零售店铺提供人才培养、精英打造、业绩提升、营销策划、规范管理量身定制等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服务。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第①天札记

2017年8月22日~23日【易匠汽车隔音训练营暨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由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主办。来自华南的音响改装技术骨干齐聚一堂深造学习,准备放开拳脚,学习并拥有过硬的技术。这里就是新的起点,人生的转折,跨上新高度的台阶!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开课第一天,学员们签到

由主持莫懿锋热场,宣布【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正式开课

现场30多位学员,学员积极回答导师的提问,导师会给出相应的积分,学员在模拟营销方案PK环节导师评分后,也会给出相应的积分。最终积分最多的队伍将赢得终极现金奖励!

把学员们进行随机分成4个小分队,让每队选出一名队长、一名副队长并为队伍取名和口号。

队员们纷纷积极协助队长和副队长为队伍取名和确定口号。

领袖队——

领袖领袖,我最秀!

精英队——

精英精英,我们最精!

奋进队——

奋发向上,享受成功!

第一队——

第一第一,同行第一!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牛默然导师开讲:

汽车“音箱”是有等级之分的、如何打造汽车隔音“爆款产品”、汽车隔音如何面对“消费升级”等,干货满满,量身定制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

学员们积极回答导师问题,为自己的队伍增加积分,希望自己的队伍可以夺得最后现金大奖!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莫懿锋导师开讲:

对于越来越难做的生意,大家到底该如何做?

其实学习,不仅要借鉴别人好的经验,更要从实践中揣摩出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让学员们现场模拟营销方案PK,只有将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用起来才会得心应手

中道隔音好音响实战PK环节:

每队派一名代表人上台分享方案。

奋进队代表分享方案:

精英队代表分享方案:

领袖队代表分享方案:

第一队代表分享方案: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牛默然,点评四队学员营销方案

午休后提神的最佳办法就是出现美女,瞌睡虫就会立刻不见。特意为学员们请来吉瑞公司的大美女小霖教大家一起玩拍拍操,现场邀请漂亮的小美女一起登台表演!

中道汽车隔音秉承“工匠精神”致力于培养拥有上乘隔音工艺的改装店家,使其成为在当地最具专业性的隔音施工店,并为其授牌“中道隔音技术示范店”。此次在【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进行表彰这些执着于工匠精神的四家改装店家,成都旭日酷车、南昌靓典、广州红日汽车音响、福州添悦汇。

深圳吉瑞控股总经理牛默然先生为以上4家店授牌

非常城市车居汽车音响连锁总经理——龙辉女士,给大家分享她的隔音故事,零售、分销,满满的都是干货。

第一天培训结束了,一天很短暂,但却是让学员们学到了最宝贵的课程。不是他们说的打鸡血,也没有所谓的传销,实实在在的学到了东西,学会了从我做起,学会了改变自己的选择和目标,学会了成长的方式,也让学员们更加有自信的去面对各种技术和销售困难,把自己一切的不足都改正过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