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长假堵地要哭?精能4G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解你忧愁

来源:精能导航      编辑:廖海玲 2017-09-19 15:04    浏览量:10503

面对着少有的国庆中秋八天黄金周,大家都不淡定于在家里吃瓜吹空调葛优躺了,毕竟时间长,这个季节也不热。更燃更有腔调的方式,必须是开车回家陪父母过团圆节,或者飞国外旅游的好时机。

那么,问题来了,全国各地都在堵车,漫长的交通信号灯,高速上一动不动的长龙,大大影响了过节好心情。有没有办法让车主成为智慧的化身让回家的路更加顺畅?

今天小编就要给你们推荐一款回家就能让隔壁丈母娘把你夸的好产品,那就是精能4G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这是一款集智能、安全、舒适、娱乐于一体的豪华车载大屏车机,内置的是安卓4.4.2系统,16GB存储内存,Cortex A7处理器,包括手机互联、车载微信、语音交互、360全景等功能,让回家的路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