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荣耀 精能荣获2017年汽车服务产业6大殊荣

来源:精能名车汇      编辑:廖海玲 2017-11-20 11:26    浏览量:12153

由点金国际传媒集团、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改装分会、中国武汉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财富金字塔颁奖盛典于2017年11月18日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BCD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后市场各品牌企业、4S集团、4S集团服务商、代理商、经销商和行业内外媒体等近一千人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精能品牌和奥天星品牌出席典礼并揽获六大奖项,获奖总数高居首位。

本届财富金字塔颁奖盛典以举办汽车后市场最具权威、最大影响力的颁奖盛典为宗旨,奖励在汽车后市场行业竞争中以品牌为先,给行业注入创新能量的个人和企业,同时展望未来,为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观点和方向。

得益于超高产品支持率、出色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在本次盛典中,精能公司及旗下品牌分别荣获“精能董事长宋次锦--十大年度营销人物奖”、“KLLEN/精能--十大年度品牌奖”、“精能360全景---十大影响力品牌奖”、“精能---十大豪车升级品牌奖”;奥天星电动尾门品牌成功斩获“奥天星年度工匠奖”、“奥天星电尾十强品牌奖”。

精能董事长宋次锦--十大年度营销人物奖

KLLEN/精能--十大年度品牌奖

精能360全景---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精能---十大豪车升级品牌奖

奥天星年度工匠奖

奥天星电尾十强品牌奖

“这是不平凡的一天,对精能而言也是伟大的一天!”宋次锦董事长说到,“本次评审团以其专业性和代表的广泛意见而著称,奖项在汽车后市场内备受追捧和推崇。精能能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17年度六大奖项,是对精能2017年在汽车电子智能发展方面的成就的最佳肯定。”

左二为宋次锦董事长

作为豪车升级领域的领导者,精能在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在准确把握市场形势、洞察用户需求及经销商诉求的基础上,精能将始终“强调技术和方案上的不断创新,保持与时代和市场领先的产品迭代,同时更强调服务的重要性,专为豪华车服务而来”。面向未来,精能也将始终坚持“立精品、正能量”的企业文化,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智能硬件升级方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