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尾门技术标准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深圳胜利召开

来源:雅森国际      编辑:覃子恒 2017-11-24 09:49    浏览量:10469

2017年11月21日,电动尾门技术标准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深圳召开,会议对“电动尾门技术标准草案”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与修订。

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动尾门行业联盟主办,深圳市精能凯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标准起草小组组长水瑞锋主持会议。作为中国电动尾门全产业链的权威交流平台,草案修订会议受到中国标准工作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高度重视。中国标准工作第一代专家陈志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段鸿杰、深圳市精能凯达科技有限公司水瑞锋、广州畅翼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陈礼、佛山市典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张健雄、深圳清联同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詹明强、深圳爱民英顿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王祖明、深圳市柏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前柏等中国汽车电动尾门行业大咖集聚一堂,共商标准草案修订方案。

电动尾门虽属于行业新兴产品品类,但在汽车智能化、电子化的产业趋势推动下,在近年来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在广阔的市场空间下,市场急需规范化和秩序化。中国电动尾门联盟应需而生,由国内电动尾门行业六家代表性领军企业和最大的后市场推广平台雅森国际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建立行业标准、塑造产品品质、建立诚信体系,引领产业升级。

电动尾门技术标准讨论会议的召开,为推动电动尾门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制定行业统一标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