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5日膜界论英雄,超级名膜加超级高手开启巅峰挑战赛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李园园 2018-01-10 16:14    浏览量:12337

汽车后市场太大,产品太多、项目太多,标准太少。而我们不知道如何选择?汽车后市场竞争越激烈越打价格战,靠品质服务才能完胜价格战。而我们不知道如何切入服务市场?在汽车后市场这两个现实问题急需解决。

就像2017年刚刚兴起的盈利黑马——漆面保护膜产品一样,市场上涌现出各种品牌漆面膜,但是行业标准缺失,大品牌各行其道,小牌子浑水摸鱼,厂家渠道监督不力,假货层出不穷。虽然漆面保护膜市场即将进入一个发展的黄金时期,但是行业问题还是不容小觑。作为生产企业,在不断打磨优秀产品的基础上,如何提升品牌力?作为终端门店,在不断提升技术、服务的同时,如何提高盈利能力?2018年,也许你需要参加这一场活动,为您探索“膜”界新秩序。

营销落地战略,开启膜界新秩序

随着漆面保护膜的市场逐渐打开,竞争也会异常激烈。但是现在美、日、德等国际大牌膜不够接地气,国内品牌膜品质不稳定,长期价格战,导致市场混乱,直接阻碍上下游的良性发展。漆面保护膜想在未来市场发展成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市场盈利点,必须进行市场前景的分析、运营模式的规划、营销策略的传播、技术服务的落地等板块的全面探索。

因此雅森携手漆面保护膜优秀企业、营销专家、顶级技师,从市场、营销、技术、产品等方面为行业人士深度剖析漆面保护膜的整体营销方案。通过行业的共同努力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找到企业和终端门店链接共赢的落地模式,提升整个汽车后市场服务类项目的深度优化。从而更好的让漆面保护膜产品在终端更广泛的扎根,成为凝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又一个盈利入口。

立体资源三合一,展会+大赛+论坛

作为雅森北京展同期活动的一大亮点,“固驰•漆面膜金牌技师挑战赛暨漆面保护膜营销论坛”不仅仅是一个特别的活动,而是雅森“立体化整合资源,创新化办展”宗旨的实效体现。不仅为优质企业提供了产品、品质、技师、模式、服务等的全方位展示,同时也为每年来参加雅森北京展尽30万专业观众提供了更多视角了解产品、项目的渠道,让每一个盈利点从单一认知变成立体的感受,从走马观花变成深度了解。展会+大赛+论坛三合一,才是2018年雅森北京展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挑战赛中,获胜的技师不仅可以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还能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哦!

参与方式

1、厂商在自己的体系内选拔高手参赛

2、各省代表商推荐

3、技师自主报名

大赛时间

2018年3月3-4日比赛,3月5日颁奖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5馆

参赛流程

企业技师报名-组委会审核-企业提交资料-展会同期比赛-评选颁奖

裁判阵容

4s店总评审团、专家评审团、协会评审团

挑战规则

1、每名优秀技师抽取2位挑战者进行挑战

2、裁判分别从洗车、裁膜、贴膜前杠、贴膜后杠、整体效果五个环节进行打分

3、最后综合评分最高的前三位为获胜技师,可获得大赛颁奖

获奖者福利

金牌技师奖3名

一等奖:奖金10000元+证书+奖杯+有机会参加全国巡回落地会

二等奖:奖金8000元+证书+奖杯

三等奖:奖金5000元+证书+奖杯

特殊贡献奖1名

•将荣获奖杯+证书

•有机会成为大赛后续形象代言人

•有机会做为重要嘉宾出席全国巡回落地会

报名电话:400-818-0069 / 招商电话:010-5797083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国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