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攀高峰 飞歌智能车机G6S四代荣获2017金匠奖“年度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1-13 10:22    浏览量:12180

2018年1月12日,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市金城潮州酒楼举行。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是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

作为一项以提倡和推崇工匠精神、致力于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水平,促进企业品质提升的行业奖项,“金匠奖”无论在提名,审核评选等过程中,都极为严格富有声誉。

车机行业领先品牌FlyAudio飞歌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其智能车机G6S四代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2017金匠奖“年度产品”殊荣。

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先生(左一)为飞歌(左二)颁奖

飞歌智能车机G6S四代产品搭载4核芯片,拥有1024x600分辨率的清晰质感与绚丽画面,先进的屏幕贴膜技术最大限度增加可视角度。内置高德地图车机版,WiFi在线;搭载安卓车规系统,随心下载APP智能应用。最为出色的特点体现在音质上,其内置的DSP音效处理和10段EQ调节让更多车主在享受大屏互联的体验感时,还能体验一把与其他车机不一样的音效,在众多车机中算是一枝独秀。

力求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最好,为车主带来独特周全的车旅体验才是飞歌始终如一的坚守。而“年度产品”则是对品牌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嘉许,是行业和用户对飞歌品牌的极力认可与支持。

小结:G6S四代智能车机能获得“年度产品”可真算是实至名归,毕竟想要在音质上做了突破的车机还是略少。2018年飞歌导航将再次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科技和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宗旨,研发出更多车主最需要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再攀高峰 飞歌智能车机G6S四代荣获2017金匠奖“年度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1-13 10:22:22.0/78470.html
关键词: 飞歌 Flyaudio 金匠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