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芙汽车音响2018年会 全国家人聚首引出三大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2-28 02:27    浏览量:10936

佰芙·中国汽车音响2018年度经销商年会日前在东莞迎宾馆主楼宴会厅盛大召开,适逢2018AATIF九州春季展会期将至,不少汽车音响人都为展会及同期活动忙得不可开交。而佰芙汽车音响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悉数拔冗出席共聚一堂,一来为一睹雷贝琴的新品干货,二来是佰芙家人们的大团聚,更重要的是因为佰芙·中国为团聚的家人们带来不少惊喜!

惊喜一——渠道扶持 电商板块全面落地

年会上佰芙汽车音响总经理陈亿介绍,2018佰芙音响主攻天猫和淘宝两大电商平台,结合陈总杰出的店铺经营经验,辅助合作经销商和店家引流,目的是快速提升价值和营业利润等等。对旗下渠道的辅助引流和扶持,也是2018汽车音响行业的主动向。经销商在企业品牌运营商全面支持下专注产品拓展,配合佰芙2018打造互联网+新销售体系的主题,提升合作伙伴的利润和生存空间。

佰芙公司李总分享产品优势

技术总监袁华强分享技术优势

会议期间经销商代表进行分享会

惊喜二——携手DJ隔音 音质追求的绝对“完美”

佰芙公司一直以无止境追求完美音质为企业理念,雷贝琴汽车音响就是根据这核心思想应运而生。而佰芙公司携手DJ环保隔音,充分体现佰芙人对车载空间还原“完美”音质的执着。早在2017年佰芙公司已经牵手DJ隔音,在本次年会双方更进行隆重的签约授权仪式。DJ隔音进入佰芙体系,让发烧品质深受爱好者认同的雷贝琴产品更能升华,DJ隔音产品从车载空间环境提升,配合音响产品达到全方位的“完美”。

惊喜三——表彰经销商伙伴 大奖送不停

美酒佳肴宴客,佰芙更有一份表彰合作伙伴过去一年努力耕耘的心。年会颁奖典礼上颁发了《特别感谢奖》、《优秀合作伙伴》、《年度杰出经销商》、《改装大师名店》、《金牌服务店》、《品牌推广形象店》以及《新锐奖》等多个大奖,其中加插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高潮不断,神秘巨奖的获奖者更惊喜得到佰芙音响技术总监袁华强老师的五天到店支持“厚礼”。

佰芙音响李总颁发《特别感谢奖》

carcav总裁阿锦颁发《优秀合作伙伴》

IASAC中国谢主席颁发《年度杰出经销商》

《改装大师名店》

《品牌推广形象店》

《新锐奖》

《金牌服务店》

这位幸运家人获得袁华强老师五天到店支持神秘巨奖

360汽车网点评:佰芙·中国汽车音响一直在产品和技术研发上深受爱好者赞誉,打造中国的Hi-End汽车音响不遗余力。这次年会不但看出佰芙公司紧握市场动向,捉好渠道优化和合作伙伴扶持引流,更看出其加深与DJ隔音形成的体系合作,在追求完美音质上再下一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佰芙汽车音响2018年会 全国家人聚首引出三大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2-28 02:27:27.0/787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