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卡文音响助阵又有特斯拉战车 神田团队最懂怎引爆人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3-01 21:47    浏览量:16377

连续两年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神田汽车音响团队定必是赛场上的耀眼明星,2017年一辆必伟系统战车包揽多个奖项引起轰动。而在2018年这场CTK隔音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神田团队携手顶级德国卡文音响重磅亮相,更带来一家Tesla特斯拉战车再次轰动赛场。

由昌哥(左一)带领的神田团队

特斯拉战车引来围堵

德国Karmenn Acoustic(卡文)汽车音响是神田最新代理运营的高端品牌,由一群资深德国音响爱好发烧友以全天然物料和全手工打造,拥有真实回放,让听者理解到音乐的感性之美的特性。卡文音响发烧音质配合神田的独特改装风,赛场上尽是人气爆点。

神田技术总监叶高波手捧卡文功放展示

Tesla战车已经亮点不断,配合亮丽模特更是人气爆棚

Hi-End的必伟发烧系统是神田团队的得意之作

香港神田汽车音响拥有成熟的营销经验、专业知识丰富的技术队伍,一直致力推广发烧音改文化,出自神田的专业改装车不但音质上确保冠军实力,其外观和内饰风格都属于一张改装大片。

徳国Karmenn Acoustic(卡文)总代理:香港神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卡文音响助阵又有特斯拉战车 神田团队最懂怎引爆人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01 21:47:33.0/788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