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国家顶级音响品牌同时亮相 非常城市欧式品鉴会收获颇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3-02 22:21    浏览量:10927

传统的新品发布会和大型会议已经让人有些疲惫。这次,非常城市就以不一样的方式和新老朋友进行了交流。2018年2月28日-3月1日,非常城市“欧式”品鉴会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非常城市携旗下品牌:法国FOCAL,英国GLL,意大利HERTZ,德国蟒蛇JIB等产品出现。期间,还有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

意大利HERTZ产品研发经理莅临非常城市铭器品鉴会,对HERTZ产品特性进行详细指导。本次讲解不仅是对HERTZ产品的更深层次的了解、更是让参展的音乐爱好者对HERTZ全新的认识。意大利HERTZ以极致动力,强劲有力释放音乐热情,现场试听朋友都赞不绝口。

非常城市副总经理张立锋先生(右一)

HERTZ新品

法国FOCAL新品:ES165K(黄色)为两分频套装,磁铁动力系统,高音单体为TKM(M形内凹式防弹纤维音盘)

Mile产品

德国蟒蛇JIB

GLL产品

铭器品鉴会上,试听体验区客户络绎不绝,都纷纷对非常城市各系列产品以及试听效果给予很高的评价,这种产品展出方式,安静的环境能让来参观的人更容易了解产品的细节和功能,效果甚好。

部分签单客户合照:

总结:铭器品鉴会以全新的国际参展方式,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现场展示。这样的鉴赏,分享和交流都更加有效,让前来品鉴的人收获更多,也与传统的参展大不相同。同时祝贺非常城市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格兰彼治“年度汽车音响十大机构”及非常城市旗下品牌法国FOCAL荣获“年度汽车音响十强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同国家顶级音响品牌同时亮相 非常城市欧式品鉴会收获颇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02 22:21:00.0/788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