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控“大脑”更智能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改装路畅科技车机

来源: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3-12 10:23    浏览量:23767

第八代凯美瑞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在视觉上营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优雅包裹感。美中不足的是2018款凯美瑞2.0领先版跟精英版原车不带智能中控系统,只有简单的媒体主机,如何让低配车型拥有顶配或旗舰车型的实用功能,是很多车主朋友的刚需。专注为中高端品牌车系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路畅科技,在业内率先推出全新凯美瑞整车豪华升级解决方案,在安全辅驾、娱乐互联、舒适升级上满足车主们的核心需求。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升级爱车的中控系统,让它更智能。

安卓大屏智能车机,娱乐互联升级

智能互联、社交娱乐是这个时代的消费特征,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重要移动终端,在连接互联网,满足社交娱乐需求上一直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丰田凯美瑞整车豪华升级解决方案针对市场痛点,将4G联网、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中控大屏及社交娱乐等功能融入汽车生活,打造真正意义的智能网联汽车。

同时支持4G高速上网,随时随地连接世界;优化车机版微信,通过语音声控,与小伙伴们进行社交互动;内置海量在线音乐、热门电影视频资源,尽情享受丰富多彩的影音娱乐生活。

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是路畅科技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本次推出的凯美瑞智能车机升级,是路畅科技整车豪华升级解决方案其中一小部分,立足市场需求,通过整车升级与豪华定制,为广大车主提供更高端、更智能、更舒适的专属升级服务,也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值得信赖的品牌价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