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流行的汽车LED日行车 我们忽略了它有四个作用

来源:网络      编辑:廖海玲 2018-03-23 13:52    浏览量:10327

曾几何时日行灯变了,悄然流行成汽车上的装备,不管几十万的豪车,还是十万左右的平民家轿,都配备了日行灯。日行灯顾名思义,就是日间行车用灯光,白天用来行车的灯光,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你要是开着大灯或者雾灯行车,会有好心的司机提醒你,大灯开车呢。而现在却有专门用来白天行车灯光--日行灯,日行灯的特点或者作用如下。

 

1、对汽车的装饰作用明显,提高车辆品质。

2、耗电量低,不刺眼却很醒目,打开日行灯开车更安全。

3、沙尘,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日行灯配合雾灯使用,行车更安全。

4、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国外有数据统计,开启日行灯,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

总结:这种日行灯灯光一般都是LED灯,耗电量少,亮度不高,就是既醒目又不刺眼,对汽车的装饰作用也很好,提高汽车的品质,主要起的作用就是提高对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安全。LED灯让车开起来更醒目,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注意避让。真的LED日行灯虽然很小,但起到的安全作用却很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LED 车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