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广联赛讯又获两项车联网领域权威大奖

来源: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4-10 18:00    浏览量:10831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车联网大会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以“车联天下,智驾未来”为主题,围绕“联接·智能·合作·共赢,聚业界智慧共同遇见未来”的发展理念,汇聚投资领域、车联网行业、车企、通信运营商等众多领域专家。

作为国内车联网行业领先的服务运营商,广联赛讯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广联赛讯项目总监王仁坤发表了以“双AI系统助力智能网联再次腾飞”的主题演讲,与嘉宾共同交流探讨中国网联汽车发展趋势、车联网大数据变现、人工智能在网联汽车中的实践等热门议题。

论坛活动现场

广联赛讯项目总监王仁坤发表演讲

论坛最后颁奖典礼上,广联赛讯凭借突出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运营能力,完备的全国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持续领先的产品销量,荣获“2018车联网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2018车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奖”。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两大车联网权威奖项

在硬件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广联赛讯打造嘀嘀虎自主品牌,不断丰富产品线,形成“车娱乐”“车安全”“车控制”“车诊断”等4大智能硬件矩阵,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及渠道合作伙伴多种产品及车联网服务需求。

嘀嘀虎通过智能硬件为载体数据的收集,对车主用户静态、动态数据深度挖掘,建立用户大数据模型,通过对车主驾驶行为精细化分析与运营,积极创新,研发嘀嘀虎超级AI桌面,将用户使用场景链接在服务上,让服务主动找人,根据车主具体的驾驶行为,在车主用户生日当天发推送生日红包,送上生日祝福、在车主堵车过程中发送堵车红包、特定节假日下发送关爱提醒、通过车主经常收听的歌曲推荐演唱会门票,通过常去商圈推荐星巴克、电影院等,满足消费者具体场景下需求,给车主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用车体验,深得消费者喜爱,大幅度提升用户活跃度,增加了用户粘性。

广联赛讯通过多种车联网服务和差异化智能硬件,产品和服务覆盖全国超过20个省份,形成包括2000家4S店和近10000家代理商在内完备的全国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服务车主用户已超过350万。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广联赛讯产品销量持续领先,用户激活数大幅增加,超越行业平均增幅。

在未来,广联赛讯还将不断创新、积极进取,用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网联化、人性化的产品吸引更多车主用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广联赛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