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贸雅森全副武装推市代计划 两大优势不能不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8-05-11 15:34    浏览量:12520

 整个汽车后市场板块撇除用品装饰、外观改装性能升级等等不说,光是车载音响板块在2017年的一波总代理交替易主,就制造了不少话题和新闻。上游的运营商代理商变更,哪个品牌有热度有名气都去争,下游的区域代理小代理则感到焦虑,节奏被打乱,不知何去何从!

往届中贸雅森展及同期活动回顾

从总代理——省代理(一级代理)——市代,市场多年来一直以这运营模式运作,在消费者层面来说只看到是觉得店家谋取“暴”利润的一面,并不了解幕后经营的痛苦。所以当中贸雅森高调宣布“中国市代成长计划”之后,整个市场都炸开了锅沸腾起来。这也让不少真的想做点事正在发展阶段的代理欲欲想试,看到了不少前景曙光!

服务黄金时间优势

市代说白了就是以城市为中心,拥有庞大的城市和周边小城镇市场覆盖资源,在上层代理做了前期之后,后期的服务等等项目都是市代去负责。比方说一个顺德的客户跑去佛山找市代做服务,还是跑去广州找上一层代理做服务方便,答案显然易见。再说市级以上的代理疲于资金、渠道、人力等方面的运营,基本没啥精力去给下线的做什么服务。半天内服务圈,几个小时服务耗时,市代覆盖周边城镇,对下辖的店拥有黄金的服务时间优势。

品牌产品价值优势

大大小小的代理,离不开手上多拿几个品牌做做牌面,用大品牌拉一下小品牌做背书。这是以前市场的路子。近年来不计其数的代理商思路越来越清晰专业,从手拿十几个品牌精简到三四个品牌产品,做深耕做服务。在多如繁星的“品牌”库中,到底要做哪家而哪家又好做,这是瓶颈和焦虑点。展会上自然就成为解决这问题的重点,品牌、买家、代理商都会云集,各自找到最理想的项目对口直接对接,这是挖掘市场和产品价值的一大突破口。

“市代扶植计划”——中贸雅森展带来三大福利

1.前1000名到场中贸雅森广州展现场采购的市代,将获得每10万采购额补贴1万的现金支持,上不封顶。

2.前200名优质市代将可申请50万免息贷款和50万汽保设备租赁配额。

3.可申请为雅森车品宝市级分站,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福利,成为雅森一员。

小结:市代成长计划更远的目光放在整个市场“优质资源”发展,可以说上跟目前整个市场上代理商发展主流路线契合。多年办展拥有庞大数据库和买家资源支撑,不但带来炙手可热品牌保证流量,也吸引不计其数成长中代理聚集展会,加上B2B平台雅森车品宝配合,雅森打通这市场“任督二脉”信心十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贸雅森全副武装推市代计划 两大优势不能不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5-11 15:34:03.0/793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