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考驾照的时间了 科目几难倒你了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李园园 2018-05-31 18:55    浏览量:10151

关于驾驶证科目几最难,想必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像我二姑,车都买好了,科目四考了三次都没考过,现在都不敢考了。不过以我个人的学车经历来说,还是科目二比较难考。

第一,有太多的细节需要注意,科目二有五个项目,对于刚开始接触车的学员来说,很容易就会混淆。就比如,倒车入库时打方向盘的时机以及力度,以及侧方停车时打方向盘的时机以及力度,容易搞混了。

第二,考试时的场地以及车都与练习时的不同。我在驾校时练习的车比较老旧,因此换挡的时候需要用较大力气,考试时的车辆则非常灵活,一时间很不适应。而且考试时五个项目的顺序也与练习时有所不同,有些手忙脚乱的。

第三,科目二考试也是第一次用实车考试,这与我从小到大经历的考试都不一样,心里感到极其紧张,和我同期的一个学员就因为紧张在曲线行驶的时候压线了,没考过。考科目三的时候因为有了科目二的经验,因此反而没那么紧张。

其实无论是科目二还是科目三,难易程度还是取决于个人,只要多加练习,熟练掌握其中的技巧,考试的时候放平心态就没有问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驾驶技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