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Dr隔音首展武汉点金 俄籍隔音大咖现场为车友指点迷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6-24 00:47    浏览量:11223

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俄罗斯Dr隔音)自年初高调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6月23日也迎来其在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的后市场行业大会首展。位于武汉国博A2号馆的DrARTEX展位不但干货尽出,还有独特的隔音展示方式供消费者车友对比试听,同场最大亮点则是由俄罗斯远道而来的隔音大咖亲自在现场介绍产品以及解答业界同好对于这航天军工级隔音的种种“疑问”。

俄罗斯Dr隔音一直强调是完整的车内噪音解决方案,致力针对所有车内噪音以达到为消费者车主提供最舒适的车厢环境以及声场环境。特别是风噪、发动机运转声浪、外界噪声、路噪、胎噪以及门板振动和金属振动噪音等等。通过现场十分有趣的铜锣铺贴隔音产品,从多个使用了不同款式隔音强化的铜锣中能明显试听出差别,俄罗斯Dr隔音多款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隔音降噪效果。


俄罗斯全进口的Dr.ARTEX产品分为舒适、地球、比赛以及天空四大系列,产品以及用料上就有无毒、没有气味、100%纯材料、灵活性、高效、重量轻、质量和研究八大优势。当中的灵活也就是安装灵活性让隔音工程施工安装变地容易,其粘合强度提升隔音方案升级效率。

小结:武汉展A2H01展位,俄罗斯Dr隔音的俄罗斯大咖连续数日会期都留守在现场恭迎业界同好咨询或者技术PK,小编短暂跟大咖交流,其本土举办四年一度世界杯盛事都不参与而前来中国武汉助力,就是因为一份想为消费者带来好产品的心和热忱,非常难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俄罗斯Dr隔音首展武汉点金 俄籍隔音大咖现场为车友指点迷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24 00:47:42.0/797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