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 KDX康得新还有6大新品在武汉展全球首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6-25 16:01    浏览量:12863

日前2018CIAAS第16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窗膜行业的领导品牌,KDX康得新窗膜历来都是博览会中独一无二的主角。6月23-25日本届博览会中三天会期中,康得新展台不仅推出了潜心研发一年之久的全新智能科技新品,更隆重举办了一场KDX康得新&天猫汽车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场更有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起了行业、媒体以及经销商的极大关注与支持。

新零售赋能智能门店

KDX康得新在本次展会的重点项目,康得新携手天猫汽车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引起业界同好和行业媒体、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学膜产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发表致辞表示,康得新会做天猫新零售,因为康得新作为一家高科技的制造企业,一致认为无论是做渠道,还是做服务,其经营核心都离不开客户。借助天猫新零售庞大网络和平台能改变企业的理念,让康得新更加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与天猫汽车之间的合作,还能让康得新获得更多的信息,得以借鉴其他行业的优秀经验,在商业上占据先机。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学膜产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致辞

及后天猫汽车车品负责人璁珑发表致辞表示,新零售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用技术来驱动,重新构建人、货、场。新零售能把线上用户以及线下用户维持在同一个运营平台里面,同时把线上跟线下的货品进行重构并纳入统一。不仅如此,新零售还能打通线上以及线下的消费场地,给品牌、天猫、线下门店,带来更高的利润和更大的价值。

天猫汽车车品负责人璁珑致辞

简单而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

经销商代表杨总致辞表示对康得新和天猫战略合作十分支持,对于经销商而言最大的问题是,客从哪里来,在这方面天猫给经销商朋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所以对于天猫新零售而言,经销商作为终端门店,希望它能给终端提供更多的助力,帮助经销商把零售做的更好,而且也有信心服务好所有的终端车主,让康得新以及天猫新零售得到更好的发展。

经销商代表杨总致辞

KDX康得新还特别在活动现场邀请车主代表分享自己在618天猫线上活动购买隐形车衣,线下预约门店施工的产品购买体验。

KDX车主代表分享天猫新零售体验

KDX年度新品发布会

在本届武汉后市场博览会中,康得新年度新品发布会是继康得新天猫新零售之间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之外的戏码,康得新2018新品包括全新KDX窗膜系列——星辉Pro,KDX车衣家族——金甲Pro、铠甲Pro、御甲/御甲Pro和哑光黑武士,这六款全新材质全新研发的新品是康得新过去一年产品研发能力的总结,也是康得新对消费者交出的一份新的答卷,更是康得新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体现。

2018新品首发启动仪式

KDX高级培训师陈涛介绍KDX年度新品

光致变车膜介绍

华山论剑 巅峰对决

作为国内窗膜行业的领导品牌,康得新窗膜获得了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举办权。而在武汉点金展的舞台,同时也是今年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决赛现场,专业贴膜团队一番龙争虎头,现场气氛炽热。

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开幕仪式

WFCT国际贴膜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现场

KDX作为国内窗膜领导品牌的康得新窗膜,始终将“中国智造”作为目标,以技术创新、经营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核心,不忘初心,持续不断的进行自我升级,全力推动国内窗膜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梦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与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 KDX康得新还有6大新品在武汉展全球首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25 16:01:30.0/797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