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采购配对会人气火热 签国际大单就到中贸雅森广州展

来源:雅森      编辑:李园园 2018-07-03 18:08    浏览量:10886

7月2日,中贸雅森广州展第二天,由欧美工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外商采购配对会在1.1汽车零部件馆举办。


今日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葡萄牙、波兰、俄罗斯、印度、埃及、塞内加尔等…….6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采购商带着大额采购需求订单亲临展会现场,采购产品包括汽车配件、汽车电子、精品、美容养护洗车连锁、快修快保等,采购总金额达5000+万美元,每年的外商采购对接会都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广泛好评。

来感受一下今天的外商采购对接会的氛围

对于厂家来说,可以实现事半功倍的参展效果,巩固国内的市场和品牌,同时抓住出口机会。而对于采购商来说,从车内到车外,从用品到美容养护,耗时更少,采购量和采购效率也更高。不出家门,签国际大单,就到中贸雅森广州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中贸雅森广州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