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典威亮相雅森广州展 鉴臻系列新一代让您体验非一般的“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03 19:42    浏览量:12821

7月1日,作为汽车后装市场的年中盛会——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以下简称:中贸雅森广州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上,作为电尾门行业代表企业之一的佛山典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典威)自然也不会缺席。在琶洲广交会展馆4.2C01展位上,人们不仅可以领略到佛杀典威高科技、优质电尾门产品的魅力,其颇具看点的天鉴电动尾门鉴臻系列新一代也在这个展会上首次亮相,入场看展的人们更是有机会一睹其新产品的风采和体验非一般的“静”。

佛山典威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智能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产业,一直致力于提高汽车智能化体验,拥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高端精密检测设备;拥有一群沉浸在汽车智能科技开发及推广应用多年的创新团队;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从研发到测试到生产到品质的一套完整的生产运作标准化体系。佛山典威秉承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成功打造出具有多项自主专利的智能电动尾门。与此同时,典威人希望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汽车电尾门行业的领导品牌。

鉴赏新科技 臻享优生活

佛山典威携天鉴电动尾门鉴臻系列新一代新品亮相在本届雅森展会,“鉴赏新科技 臻享优生活”的新品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鉴臻系列新一代具备了专利设计、精密铸造、轨迹优雅、无损安装、方便灵活、自我保护等主要特点。而作为筹备已久的升级产品,鉴臻系列新一代的三大优势更是令人颇为动心:一是拥有产品集成解码器。集成度高,性能稳定,结构紧凑,安装方便;二是具备创新增阻器设计,防止尾门下滑,增加阻力,减轻弹簧受力以及延长弹簧寿命;三是具备蓝牙功能,技术人员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对ECU进行参数的调整和升级,避免了拆卸换程序的麻烦,为车主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单是这三大优势,就足以令天鉴电动尾门鉴臻系列新一代脱颖而出引人注目。

工作人员演示天鉴电动尾门鉴臻系列新一代新品

360汽车网点评:通过在现场与工作人员的短暂交流,小编认为佛山典威识时务懂得抓住智能车机市场里的一波先机,当然企业的操作更是离不开“创新”和“售后”这两个关键词,而随着佛山典威自主研发的鉴臻系列新一代新品发布,更是令人期待其出色的市场表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典威亮相雅森广州展 鉴臻系列新一代让您体验非一般的“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03 19:42:23.0/797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