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黑科技带来原装级+2豪华电尾 奥天星这后市场百强品牌引关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7-04 00:04    浏览量:11492

一连三天举办的年中后市场行业盛事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下称:中贸雅森广州展)日前圆满结束,雅森广州第三年办展,2018以“实”为主调,除了实力更是有实干之意,为整个行业产业链带来最实效的国际展现平台。奥天星豪车电动尾门作为汽车后市场严选百强品牌之一,在本次展会带来旗下原装级+2豪车电动尾门闪耀亮相,作为中国电子尾门联盟的理事单位,继续引来众多关注成为展会亮点。

在展会现场,奥天星豪车电动尾门原装升级+2绝对是现场的人气产品,全新升级设计优化的产品集中在智能声控、车机操控以及原厂电吸锁三方面,而且这三大核心更是广州展首发亮相的产品。

据奥天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戈透露,电动尾门在市场早期是原车厂配套的产品,例如车友熟知的福特翼虎脚踢电尾等等,确实为车友提供众多便利。而奥天星的全新智能声控盒,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声控功能通过车主声控就能控制电尾。特别针对之前网络流出那些一字马用脚关尾门的端子,电动尾门脚踢功能就能避免这等尴尬,而智能声控技术不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同时声控也避免了部分过于“高大”的车型行李箱打开后部分车主难以碰到顶部电尾开关的尴尬,更让车主继续保持优雅。

其次就是整合到与车品逸共同出品的4G中控导购系统尾门操控,进一步增强便利性,通过强大的中控车机功能以及360全景,在电尾门开闭的安全性也进一步增强。说到安全性,这次奥天星带来的原厂及上电吸锁升级更是大亮点,普通电动门在关闭过程受到外物或行李突出部分影响而没有完全关闭锁紧,行驶过程影响道路使用安全,追加电吸锁系统的尾门应运而生,但是较多品类是后装产品,与原车的契合度稳定性都值得商榷。奥天星引用的是原厂电吸锁方案,与原车配套天衣无缝,更稳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四大黑科技带来原装级+2豪华电尾 奥天星这后市场百强品牌引关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04 00:04:39.0/797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