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天军工级Dr隔音之旅 国内代理商近距离为世界杯呐喊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07 17:59    浏览量:11945

早前,俄罗斯DrARTEX阿德萨隔音(俄罗斯Dr隔音)国内代理商组织起相关人员,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和技术人员一同前往俄罗斯进行学习之旅。拜访始建于1964年的俄罗斯DrARTEX隔音工厂,而组队看世界杯也是此行程的主要活动之一。“DrARTEX阿德萨隔音·俄罗斯世界杯之旅”一行十人的队伍,藉此机会拍摄了大量平时绝难见到的俄罗斯Dr隔音工厂内不同部门不同角度,以及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当地风土人情的照片。在第一时间之内,360汽车网将这些照片与热爱汽车隔音、热爱足球运动的朋友进行分享。

森林中的首都,全方位感受古城之美

“DrARTEX阿德萨隔音·俄罗斯世界杯之旅”一行十人的队伍于6月23日正式到达了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一行人饱览了世界著名的古城,莫斯科的众多名胜古迹,通过了解俄国的自然景观、人文风情,更加深俄国汽车隔音产品为何在车友心中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核心价值。

“品尝”足球盛宴,圆梦世界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开展得如火如荼,而组队看世界杯也是此行程的主要活动之一。6月26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法国VS丹麦的比赛里,一行数十人的队伍暂时放下工作和烦恼,随意而轻松的坐在场中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抓住这仅有的闲暇,享受着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通过组队看世界杯,使此趟团队成员在繁忙的工作中得以缓解和放松,学习世界杯“相互配合、团结共进”的集体精神,极大地调动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在轻松心态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并为成员坚持热情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动力基础。


俄罗斯最大隔音材料生产基地!Dr隔音生产厂家

在造访完叶林捷堡后,6月28日,DrARTEX阿德萨汽车隔音学习团一早来到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地——位于亚罗斯拉尔夫的俄罗斯DrARTEX隔音工厂。始建于1964年的俄罗斯DrARTEX隔音工厂,是专为苏联时期航天军工生产止震隔音材料。此次负责接待学习团一行人的正是苏联的隔音之父Borisov.E.M博士,作为苏联隔音科学的创始人Borisov.E.M博士是一位高素质的隔音专家,科学家和研究人员,他一生中有许多优秀的项目其中包括航天,飞机和军事用途项目。直到现在他仍然是最好,最先进的隔音专家之一。

在苏联的隔音之父Borisov.E.M博士和他带领的研究团队的陪同下,学习团参观了Dr工厂内部生产车间,亲自领略了该集团的现代化生产线。在Dr阿德萨隔音生产车间可以看到,先进的现代化生产、加工、运输设备在生产车间合理分布,组成一道严格而完整的现代化隔音产品生产流程。对于第一次来到俄罗斯最大隔音材料生产基地,身临其境见识到这一壮阔的景象,让随行的代理商脸上浮现出惊讶和赞叹交织的神情。

最让学习团赞叹不已的一幕就出现在实验室里,电脑屏幕停留着一张出现最高的曲线图片格外引人瞩目,经过了解这恰好是Borisov.E.M博士的产品,数据表明此抗拉强度是其他俄罗斯品牌的一倍多。第一次来到该地的国内代理商,对如此出色的生产工艺和出众的产能惊讶不已,并纷纷表示,优秀的航天军工级隔音品牌,原来是由如此多领先技术、产能、管理方式等汇聚、沉淀而打造而成。

360汽车网点评: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俄罗斯Dr隔音国内代理商及其经销商走出国门,充分感受了国外隔音市场的发展状况,对促进俄罗斯Dr隔音国内代理商在日后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俄罗斯航天军工级Dr隔音之旅 国内代理商近距离为世界杯呐喊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07 17:59:37.0/798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