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R车队携乐源汽车音响助阵MECA深圳站 专业实力再认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7-14 17:38    浏览量:10878

MACE中国赛事组织一直致力于打造集观赏、娱乐、互动为一体的汽车音响改装赛事平台,并通过该平台的延伸拓展,助力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车主人群的传播,实现促进区域性汽车音响改装氛围的提升。7月13日-7月15日,为期三天的MECA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深圳站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赛事,德国TPR车队组织乐源汽车音响派出数辆精改音质战车参与角逐。

乐源汽车音响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华南城5号交易中心,主营业务有汽车影音电子、汽车音响、行车记录仪导航、汽车360度全景,采购销售及安装等。乐源汽车音响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参加多个汽车音响赛事并获得不错的成绩,更是在MECA赛事中夺多个冠军,去年在MECA广州站中更是勇夺专业音质S1组冠军,实力得到同行们的肯定。

改装工艺展示

现场裁判在现场细心评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TPR车队携乐源汽车音响助阵MECA深圳站 专业实力再认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14 17:38:57.0/79872.html
关键词: TPR 乐源 MECA深圳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