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电源线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10-08 17:24    浏览量:11693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正力車福通过自主研发的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电源线外观设计成果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专利证书,此次专利的获得对推进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电源线设计技术创新、注重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提升企业无形资产和激发员工创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电源线喜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此次“获证”预示着正力車福研发设计师团队的能力有所提升,对产品外观的美感享有独特的见解。但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电源线绝不会成为获得外观专利证书的唯一产品,正力車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正力車福研发设计中心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创造出更具特色的产品,申请更多的产品外观设计专利,为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的市场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加令人关注的是,作为国内排名前几的线材企业正力車福为了满足不同发烧车友的升级需要,从年初开春至今,推出的都是诚意满满的高技术产品,而且在选材方面也都是下足了功夫,让人印象深刻。

R205单晶铜音频线

S5-15DES喇叭线

S5-17DES喇叭线

R199A同轴线

近年来,正力車福不断加大投入,大量吸纳人才,加强科技成果、外观设计研发,注重以专利、外观设计音响线材及配件新品研发,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到目前为止,正力車福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这些专利可帮助团队克服传统音响线材及配件在安装和销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店家运营成本,给店家朋友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并大大提升了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喜讯!正力車福汽车音响电源线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0-08 17:24:55.0/803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