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电子助力MECA中国中山站 现场体验震天雷体质产品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1-20 18:21    浏览量:11148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汽车影音产品,在此次伊顿杯MECA中国中山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上,中鼎电子携旗下优质产品震天雷到场助阵,让现场的同行和汽车音响发烧友直接体验到震天雷音响的好品质。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奋力勇前,致力成为优秀的国产品牌,打造出震天雷、鼓琴等优秀产品,还获得同行MECA、AEA、UAACI、CIAACE、AAITF等竞赛组织的一致认可,品质和专业不容忽视。主打产品震天雷DSP功放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接近专业级DSP的性能,此次在MECA中国中山站现场的同行们和发烧友们可以亲身体验。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广花一路1075号石马商业大厦703室 /厂址: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二路0002号小马工业区1栋5楼  / 总机:020-66847388 66847488 传真:020-3651902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鼎电子助力MECA中国中山站 现场体验震天雷体质产品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11-20 18:21:29.0/806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