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不只是轮胎,是什么?让佳通为你诠释声品质 新“静”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1-04 16:31    浏览量:20187

一直以来,各轮胎厂商都在为追逐性能至上的轮胎绞尽脑汁,在如何平衡抓地力、静音和舒适性等性能问题中不惜投入巨额研发成本,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但即便实现了抓地力和舒适性的相对平衡,但降低轮胎噪音着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佳通轮胎在近日发布了全新AdvanZtech领悦科技技术平台,以及佳通舒适F系列(佳通GitiComfort F22轿车胎、佳通GitiComfort F50 SUV胎)两款产品,其中佳通GitiComfort F22还一举获得了360汽车网汽车后市场金匠奖2018年度推荐产品的殊荣,匠心品质和创新科技造就了佳通非凡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佳通舒适F系列轮胎均已获得欧盟标签,在滚阻和静音方面均取得较好的突破。

佳通想要告诉你的生活方式,全在这了

汽车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生活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当前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代步和解决交通出行问题。在驾车时,胎噪的高低确实是驾乘者特别关注的因素,尤其高档或者豪华型的轿车和SUV车主对于驾乘舒适度方面有着更高的关注度。

佳通全新整合的全球一体化平台AdvanZtech领悦科技技术平台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以及日益细分化的轮胎需求,分别在静音舒适、绿色节能、安全无忧、优质耐久、精准操控和智能化方面用技术的创新升级来推动体验的进步。

佳通舒适F系列轮胎作为佳通静音舒适科技的又一里程碑,也是AdvanZtech的产物,佳通首次将一般消费者比较陌生的胎噪频率响应声学特性拉出来强调,一改以往大家只关注胎噪分贝值,这个经过加权计算得出,简单却无法说透胎噪的数字。F系列搭载柔声降噪技术,首次提出轮胎“声品质”的概念,演绎出行新“静”界,让你静享车内时光,安静地做个美男子/女子的同时,也不再错过你想听到的声音。

经欧洲标签检测机构测试数据显示,佳通GitiComfort F22(规格235/45R18 94W)噪音达ECE117标准一级(68dB),水滑与滚阻均为ECE117标准B级;GitiComfort F50(规格235/60R18 103H)噪音达到二级(69dB),水滑C级,滚阻B级。正是匠心品质和创新科技成就佳通舒适F系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GitiComfort F22和GitiComfort F50轮胎核心亮点技能GET

柔声降噪:让胎噪变悦耳——改变花纹块排列,调整沟槽角度、深度、宽度以减小花纹与地面接触所形成的空间,并运用计算机智能模拟验证,精准高效,减少误差。

能耗优化:低滚阻,低油耗——全新硅导向的橡胶与粒子结合技术,提升胶料网络稳定性,改变分子分布增大摩擦;降低轮胎运动中冠部变形,减少迟滞做功带来的能量损失。

湿地安全: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四条主沟设计搭配高密度网状破水错位刀槽,加大橡胶接地空间;使用新一代改性合成橡胶搭配纳米硅补强材料,更多亲水活性因子,更易刺破水膜。

实测数据加冕,让静音不再是纸上谈兵,够味!

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内,佳通邀请了数十位专业汽车媒体及近50位优秀经销商代表通过噪音、干湿地制动性等主客观体验测试,通过模拟路面全方面展示佳通舒适F系列新品性能特点以及卓越“声品质”的本领,测试车采用了大众迈腾以及现代胜达。

现场80km/h通过噪音的实际测试中,以声压值衡量,佳通GitiComfort F22静音性能较上一代提升9.8%,GitiComfort F50提升6.7%,迈腾最大的噪音来源是风噪,来自轮胎的声音始终难以察觉。同时,在干湿地制动性方面,这两款新品的抓地力表现也相当卓越。测试中,佳通GitiComfort F22及GitiComfort F50干湿地制动距离均较上一代缩短2米以上,全方位呵护车主的日常行车安全。

在沥青路面上,迈腾每一次碾压地面时,都可以感受到GitiComfort F22带来的接触反馈是非常轻微的,导入车内的振动微乎其微。即便在面对搓板路等较大颠簸路况时,经过GitiComfort F22轮胎处理之后,路面的冲击也被较大程度的化解。

面对不规则混凝土、井盖路、粗糙沥青、积水……较为恶劣的测试路面时,其优势非常明显的展现出来──它的胎噪哮叫声被抑制得很柔滑、过水时的拍水声也比我印象中的其它轮胎来得更偏低频……再说直白一点,如果说一般轮胎的胎噪声像金属摇滚,F系列的胎噪声可就像卿卿呢语,听起来顺耳多了。

F系列轮胎继承了佳通舒适家族的优良基因,在静音、舒适、操控性能等方面表现抢眼,作为静音科技集大成者的同时也壮大了佳通舒适家族的矩阵,给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交出了一份还不错的答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佳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