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托声频显露峥嵘蓬勃发展 喜提2018年度金匠奖八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08 18:19    浏览量:12773

在过去的2018这一年度里,中国汽车后市场竞争激烈,行业各大品牌和单位也都是卯足了劲大步向前进,大力的推动了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进步。在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暨360汽车网客户答谢晚宴上,我们以市场“实战”成绩说话,对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各大品牌与单位做出表彰,其中美托声频汽车音响及旗下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荣获八项大奖。

在现场宾客的见证下,广州美托声频及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车队:车改坊汽车影音联盟

冠军品牌:德国ETON

加盟服务品牌:车改坊汽车影音联盟

消费者满意品牌:美国霸克

年度创新产品:ETON DSP音频处理器 D8

年度优秀产品:BKELL 两分频套装喇叭 LA6.2


点评:BKELL LA6.2两分频套装喇叭,调校和选料反复对比花费周期巨长,有很好的平衡度,低频饱满耐听,人声与乐器的搭配定位精准,声音还原的非常真实自然。再加上BKELL一直主打的高性价比,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这套喇叭表现很好。

年度推荐产品:ARC两声道功率放大器 2300SE


点评:完全展现美式Hi-End声音控制力的两声道功放产品,由汽车音响教父亲自开发并进行签名,特别是微电路处理和高频震荡式电源管理应用上展现对音质稳定性的执着。

年度产品:ETON 三分频套装喇叭 CORE S3

点评:延续德国ETON一贯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持久不变的品质与不断创新技术下的精华力作,作为最新的旗舰级产品,CORE核心系列S3三分频套装中低音和中音音盆为阳极处理的镁合金振膜,以螺旋线打孔排列,加以Olenelm状材质填充。这创新设计使音盆振膜里形成一个减振器,将音盆的分割振动与失真最大可能降低,有着极佳的平衡感。高音则以等离子体处理镁合金三文治振膜为材质,手工涂层的丝质悬边,并用多种优化气流设计,并配有异形的后腔体,使声音听感更自然,失真度低,德国ETON独有的RCFS专利技术。整体听感爆棚的效果非常明显,强弱音的表现轮廓清晰而精准,使之成为德国ETON的又一杰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美托声频显露峥嵘蓬勃发展 喜提2018年度金匠奖八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08 18:19:46.0/808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