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电子震天雷DSP功放深受2018金匠奖认可 获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0 14:11    浏览量:16243

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暨360汽车网客户答谢晚宴已圆满落幕,此次年度盛典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为车友作贡献,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广州中鼎电子一直是MECA中国的合作伙伴,为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和推广做出了努力,为车友们提供了优质的音响产品,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其优质产品震天雷DSP功放 DSP31.8W获得了汽车后市场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汽车后市场年度推荐产品:震天雷DSP功放 DSP31.8W


点评:对比同类产品在尺寸上进一步地轻巧,作为第七代产品在在分析力、控制力以及韵味方面有上佳表现。提供各式原车线束可以与多达400款车型对插,轻松实现30分钟的高品质音乐质变。

广州中鼎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汽车影音产品,旗下优质产品震天雷DSP功放,为专车专用升级车友提供福利,让车主享受到更多面化的高端音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鼎电子震天雷DSP功放深受2018金匠奖认可 获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1-10 14:11:19.0/809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