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欧龙三大HiFi套装和低音新品齐发 C位担当却是高音氛围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2-28 03:45    浏览量:10595

欧龙汽车音响早前提前曝光了将会在行业大展上带来三大新产品,从本届AAITF深圳春季展欧龙展台来看,三大新品悉数亮相。不过如果认为欧龙就是三大新品进行发布那就错了,逛一下欧龙展台就会发现新品之外更有不少“杀伤力”亮点。

全新亮相的三大新品如此前预告一样分别为面对综合型店家的简装版HiFi套装,面对4S店用户的专车版HiFi套装,以及面对专业音改店的专业版HiFi套装。展示的多款套装均以专属打造的展示箱体进行音质展示,套装的主核心则是以S2 Pro两分频套装、S1同轴单元配合OL-C1调音大师组成。同时也针对超低音也就是低频部分,根据不同车型和车主需求进行方案选择,在这个低音部分可以选择K-Box超薄低音、T-Box备胎低音以及C-Box箱体低音中其中一款来组合系统。

在现场更具杀伤力的亮点,则是各款套装提供丰富的专用高音座作为选择,适配更多不同的车型,根据不同样式的高音原车位置结构提供无损解决方案。重中之重则是这些高音座都加入欧龙最新的金属带LED氛围灯效果的设计,同时用户通过使用专属微信小程序就能控制氛围灯的模式、颜色和亮度,配合HiFi套装的还原的高品质原音旋律,带来更为真实的临场听音氛围感。

欧龙展台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小程序现场体验氛围灯效果,在听音之余多了更多新元素玩法,值得发烧友到场体验一番。(展位号:11013A)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展欧龙三大HiFi套装和低音新品齐发 C位担当却是高音氛围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2-28 03:45:55.0/810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