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衢州店 成熟的改装技术优质的服务理念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朱定国 2019-04-02 15:51    浏览量:11461

江波汽车音响衢州店成立于2017年,经营面积300平米,是衢州地区最大,经营项目最全的汽车一站式服务中心!江波汽车音响衢州店内配有货品成列区,专业试音区,客户休闲区,木工房,施工区等全套服务设备。成熟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优质的服务理念,让江波汽车音响衢州店获得更多的汽车音响改装发烧友的信任。 衢州江波汽车音响秉着将汽车音响大众化的理念服务好每一位车主,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在旅途中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美妙音乐。

店内团队一直跟紧世界潮流,研发汽车音响技术等先进技术,技术总监曹华兵先生从事汽车音响改装10余年,多次参加各大汽车音响改装赛事获得荣誉,及年度最佳调音师称号。对于汽车音响的严谨深刻了解,每项音响系统各个要素都充分的重视,给予到客户最完美的音响系统,使客户获得符合自己风格,百听不厌的音响系统!

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汽车音响爱好者以及行业的认可与好评!经营品牌:意大利ATI、德国曼斯特、丹拿、法国劲浪、欧迪臣、美国JAS、调音侠功放、必朗、锐盾、大能隔音、DST隔音

江波汽车音响衢州店 / 联系人:曹华兵/联系方式:13106076628 /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龙华路498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