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合肥站 现场施工解决汽车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6-25 16:58    浏览量:24791

2019年6月22日,在合肥宝湾国际汽车城举办的绅士宝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合肥站同期,大白鲨汽车隔音携手六安、淮南、合肥等地区的车之港分店,举办了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车之港的各个改装店都派出了店内的隔音高手,现场进行隔音施工比拼技艺,以最标准的汽车隔音施工流程,让现场的车友们能够正确了解汽车隔音,认识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

大白鲨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合肥站成绩:

最佳工艺:淮南车之港汽车音响

最佳工匠:六安车之港汽车音响

最佳创意:合肥车之港汽车音响

颁奖嘉宾:MECA裁判长谢文超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更高,车主们对于乘坐的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车内的多媒体娱乐影音配置和控操也都让越来越多的车主重视了起来。为了让更多车主能够正确了解汽车隔音的作用,真正为正在受噪音困扰的车主们解决问题,大白鲨汽车隔音一直奔波于全国各地,通过现场施工,让消费者做到明明白白消费,体验到汽车隔音带来的舒适驾乘空间。

大白鲨汽车隔音加盟热线:400-8383-19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安装工艺大赛合肥站 现场施工解决汽车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25 16:58:28.0/816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