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静音第十届安装工艺大赛乌鲁木齐站 认识隔音解决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7-30 13:55    浏览量:13688

2019年7月29日,在百乐汇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乌鲁木齐站同期,大麦静音汽车隔音品牌举办了“大麦静音第十届安装工艺大赛”。本站大赛得到新疆彩声汽车音响全力支持,组织当地多家店家派出隔音高手参赛,现场进行隔音施工比拼技艺,通过规范、专业、快速的隔音处理,为音响改装提供一个利于音响器材发挥音质的声场环境,让音响器材发挥出最佳音效,也让参观的车友们明白到汽车隔音的重要性。

大麦静音第十届安装工艺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马刚

亚军:董鑫

季军:阿龙

颁奖嘉宾:MECA裁判任宝龙、刁剑锋,吉瑞大区经理马东峰

随着生活条件变得更好,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车子对人们来说也不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关注车内的多媒体影音配置,注重驾乘舒适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汽车隔音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让更多的车主能够正确认知和了解汽车隔音,解决车主受到噪音困扰的问题,深圳吉瑞带着旗下大麦静音汽车隔音品牌,一直奔波于全国各地,通过现场施工,让消费者做到明明白白消费,体验到汽车隔音带来的舒适驾乘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麦静音第十届安装工艺大赛乌鲁木齐站 认识隔音解决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7-30 13:55:07.0/818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