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汽车人机交互与智能座舱国际峰会将于10月17-18日于上海隆重举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8-22 16:41    浏览量:26605

人机交互技术是实现智能汽车发展中的关键。近来, 人机交互技术不仅仅支持车内娱乐系统,并且也为更加智能的驾驶体验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 智能座舱的概念在汽车行业也愈发重要。行业咨询机构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 指出汽车人机交互行业将在2024年达到270亿美元的市值。越来越多的重要的新兴技术和设备将会支持汽车人机交互和智能座舱的发展,例如UX/UI的设计,增强现实,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人工智能,智能内饰等。 

由ECV主办第二届中国汽车人机交互与智能座舱国际峰会2019将聚集大约150+全球汽车行业的知名专家与高管,例如整车公司,以及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共同讨论行业内最重要最热门的话题。本次会议将为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深度沟通汽车人机交互与智能座舱创新技术的平台。同时,也可借助本次会议拓展人脉,把握商机,获取行业最新情报。

作为智能网联功能中可以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的技术,汽车HMI(Human Machine Interface,人机交互界面)正成为多数车企和供应商关注的领域,国内车企对此尤为重视。

对于车企和供应商来说,这项重要技术考验着双方的配合度。一方面,丰富的智能网联功能和逐渐到来的高级别自动驾驶对他们的技术迭代速度提出挑战。另一方面,车企和供应商也在尝试通过人机交互技术去完善智能汽车,在各家技术相似的当下极力寻找自己的个性化基因。

会议亮点

全球汽车人机交互和智能座舱市场分析

人机交互技术促进智能座舱的发展

多模态交互技术打造愉悦驾驶体验

创新的人机交互技术--为自动驾驶时代而准备

先进的辅助驾驶中的全新人机交互理念,提升驾驶安全性

联系方式

联系人: Holly Wei

电话:+86 21 8026 0707-819

邮箱:hollyw@ecvinternational.com

详细地址报名成功统一通知

关于希为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 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 40 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

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C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