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玻璃创新国际峰会将于10月24-25日在上海举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8-23 09:16    浏览量:27066

汽车玻璃的面积约占汽车表面积的三分之一,具有保护乘员安全的重要功能,同时也集成了防水,防尘,耐热和隔音等作用,是汽车车身构成中必不可少的部件。我国汽车玻璃市场的规模保持着20%的年均增长率,高于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长速度,据调查显示,到2020年我国汽车玻璃市场规模将突破700亿元。随着汽车朝着“新四化”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也集成到汽车中,这给汽车玻璃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汽车玻璃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未来汽车玻璃将朝着智能化,集成化,功能化和轻量化方向发展,这将推动我国汽车玻璃产业结构不断调整,生产技术不断升级,我国汽车玻璃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汽车玻璃平时很少有人关注,但它却是车身结构中重要的安全装备,是汽车车身附件中必不可少的,主要起到防护作用。

ECV主办2019中国汽车玻璃创新国际峰会将聚焦中国汽车玻璃市场,探索在汽车智能化时代下汽车玻璃发展的趋势及核心技术,以最前沿的技术解读和实践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 旨在打造汽车玻璃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

会议亮点

汽车玻璃市场的现状和趋势

汽车玻璃设计和整车对未来玻璃的需求

如何实现智能化、集成化、模块化以及绿色汽车玻璃系统?

夹层玻璃如何满足未来汽车安全性目标?

智能汽车玻璃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联系人: Holly Wei

电话:+86 21 8026 0707-819

邮箱:hollyw@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希为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 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 40 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C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