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仕助力绝对发烧音响改装沙龙郑州站 带来高级应用干货分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9 14:25    浏览量:11095

360汽车网/MECA中国携手爱卡汽车俱乐部主办的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沙龙郑州站于2019年8月28日在郑州澳特博斯汽车主题酒店成功举办。本站活动得到香港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沙龙的合作伙伴,佳能仕公司在现场为大家展示旗下代理运营品牌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的高端音改产品,同时,佳能仕公司经理张淦云现场分享了关于汽车音响改装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佳能仕公司技术总监林启昌带来了DSP智能调音技术的干货分享。

佳能仕科技国际公司经理张淦云表示,当前汽车音响行业正在进入一个新的趋势,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业内同好要抓住机遇,努力推出新的技术迎接新的挑战。张淦云经理还在现场分享了意大利Mosconi舞仕刚柔和德国Gladen鼓动产品独特的设计和生产技术,与别不同的发烧系统搭配玩法等。

佳能仕技术总监林启昌分享DSP调音的技巧和高级应用,带大家重新认识DSP调音技术,了解DSP调音技术的发展。现场更真实试听了德国GLADEN的AURES智能调音系统,在场嘉宾试听系统在极短时间内实现平衡听感和音质效果。

香港佳能仕公司为推动专业发烧音改文化不懈前行,通过高科技和产品力相互结合,致力让更多车友和爱好者感受到专业音改带来的车生活享受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佳能仕助力绝对发烧音响改装沙龙郑州站 带来高级应用干货分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9 14:25:29.0/820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