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让喇叭顺畅呼吸的奥秘 慧声同盟助力绝对发烧音改沙龙郑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9 14:55    浏览量:10846

2019年8月28日,《绝对发烧丨汽车音响改装沙龙》系列活动郑州站成功开展,这场专业发烧音改活动得到郑州及周边地区众多音改业界同好和车主爱好者积极参与。作为绝对发烧活动的合作伙伴之一,慧声同盟积极投入,助力绝对发烧专业音改文化推动,慧声技术联盟技术总监更是亲自上阵,与现场车友们分享关于汽车音响系统喇叭的奥秘。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技术总监李俊在绝对发烧音改沙龙郑州站现场分享关于汽车音响系统喇叭的奥秘,李俊先生从事汽车音响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在他带领下慧声同盟团队在各大专业竞赛均获奖无数。李总表示,每一只小小喇叭里都蕴含着无数奥秘,必须仔细去探索研究才能真正认识和深入了解喇叭,希望通过分享可以让更多车友和爱好者关注汽车音响系统喇叭并去探索汽车音响系统喇叭的奥秘。除此之外,李总还特别分享了如何让喇叭等发声单元顺畅呼吸起来,让发声更具有活力和灵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分享让喇叭顺畅呼吸的奥秘 慧声同盟助力绝对发烧音改沙龙郑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8-29 14:55:53.0/820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