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走访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 用心打造优质的音响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3 13:39    浏览量:7726

2019年10月25日,MECA中国第228场比赛将于浙江省东阳市东阳汽车城世贸大道100号举行,为浙江东阳地区带来一场充满激情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在这场盛事到来之前,MECA中国团队走访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感受这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底蕴。

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改装店,是MECA中国裁判店,也是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主要经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行车记录仪等,代理的品牌有:速驰,来福,意大利史泰格,德国RS,阿尔派,正力车福线材等品牌,专营国内外高质的产品和品牌,保证音响改装的质量。店内设有施工间、产品柜、试音间,产品种类齐全,可以满足到店车友各种改装需求。

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秉持着用心打造最好的音响改装,诚信经营,用最好的改装回馈车友,用最真诚的态度服务车友,让到店车友可以享受最好的汽车音响带来的美妙音乐。

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改装/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麻车路东阳国际汽车城B5幢6-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走访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 用心打造优质的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3 13:39:23.0/822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