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东阳站 美国来福车队精彩改装成赛场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0-28 14:04    浏览量:7276

2019年10月25日,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东阳站激情开幕,,浙江东阳地区周边的品牌运营商、汽车音响改装店家、改装团队以及热爱音改的发烧友齐聚东阳汽车城,通过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并秀出各自精湛的音改技术,其中美国来福车队携手台州玩音坊、东阳聆听音符参与赛事,并夺得3冠军1亚3季的好成绩。

台州玩音坊汽车音响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主营意大利史泰格、爱威awave、美国DB等国际品牌,店内不仅设施齐全,场地专业,还具备技术优秀的改装团队,为当地周边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提供优质的改装服务,让到店车友能根据自己的音响喜好,改装出最满意的音响效果。

聆听音符东阳店是当地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主要经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行车记录仪等,代理的品牌有:速驰,来福,意大利史泰格,德国RS,阿尔派,正力车福线材等品牌,专营国内外高质的产品和品牌,保证音响改装的质量。店内设有施工间、产品柜、试音间,产品种类齐全,可以满足到店车友各种改装需求。东阳聆听音符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秉持着用心打造最好的音响改装,诚信经营,用最好的改装回馈车友,用最真诚的态度服务车友,让到店车友可以享受最好的汽车音响带来的美妙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节东阳站 美国来福车队精彩改装成赛场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0-28 14:04:10.0/822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