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坊广发英雄贴举办2019年新年派对 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12-20 14:25    浏览量:7398

在2020年的新钟声即将敲响之时,原音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广发英雄贴,于2019年12月19日在广州蝴蝶梦音乐酒吧,举办原音坊强强联手联欢派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渠道商,海外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齐聚一堂,一起分享对新年的喜悦与期盼,共话友情、展望未来。

家人多才多艺,载歌载舞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原音坊的家人们都是宝藏,个个都是多才多艺,在派对开始之前,有原音坊工作人员亲手制作的蛋糕与点心可以品尝;在派对上,不仅有驻唱歌手深情演唱,原音坊家人也是准备了很多助兴节目,不仅是佳人载歌载舞,还有请了广州卖音乐汽车音响邓昊、云浮原音坊罗清华等合作店家上台高歌,原音坊宁文强先生和其夫人也大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歌声。

新年新规划

在2019年,原音坊旗下代理品牌全都是欣欣向荣,不仅是美国费洛特AGM高性能电池,迅速扩展市场成为合作门店的一大项目之外,山水隔音等也提前达成销量目标,更不用说英国创世纪的产品被卖到断货。因此在2020年,原音坊将持续发力,让旗下品牌能够得到更好的扩展,让旗下合作店家也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首先,英国创世纪在产品的制作方面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为了提高产量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原本的手工铭牌跟包装箱等部件都将采用CNC数码雕刻。另外,2020年是英国创世纪和原音坊的三十周年,为此创世纪将推出30周年经念版,旗下多系列产品也都将更新换代,尤其是升级后的G4、G2和新成员G1将于圣诞期间全新上市,产品外壳上将标注序列号进行追踪,以便更好的打击假货、串货等问题,同时设立奖励机制欢迎大家能够积极举报。

英国创世纪亚洲销售经理邹建龙先生为大家讲述新系列扬声器的独特之处,在喇叭音盆采用了三种化学材料,在经过化学反应之后,每只音盆上都会有其独特的痕迹。

其次,原音坊旗下美国曼菲斯汽车音响品牌和日本山水隔音,将在2020年持续发力,在市场上稳步向前发展,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另外,原音坊还将推出山水汽车音响以扩展品牌持有力,增强底蕴。

之后,还请了南宁伟强汽车音响陈伟强、湖北天宇汽车音响陈文舟、广州卖音乐邓昊等优秀的改装店家上台分享他们的经营经验,以及如何开拓市场创造优秀的销量业绩。360汽车网刘扬也上台分享了赛事以及互联网下的音响市场如何把握“下半场”。

南宁伟强汽车音响陈伟强

湖北天宇汽车音响陈文舟

广州卖音乐汽车音响邓昊

360汽车网刘扬

在派对的最后,为了表达原音坊对合作店家和经销商们的支持与努力,特别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有山水隔音套装、费洛特电池、创世纪扬声器套装产品,和2020年3月份的欧洲游大奖。

小结:虽然2019年,行业整体形势并不太乐观,但原音坊却带领着家人们一起拓展市场,并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在全新的2020年,原音坊成立三十周年,他们正蓄势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努力面对挑战,带领家人们披荆斩棘,共赢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原音坊广发英雄贴举办2019年新年派对 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12-20 14:25:30.0/824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