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雷歌四色喇叭线高保真传输 获2019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8:07    浏览量:7185

随着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国内的发展与推广,越来越多的车主认识到线材与配件产品在汽车音响改装中的重要性。广州雷歌汽车音响线材有限公司,为车友提供了具有专业特色且高品质的线材、接头、电容等产品,以满足发烧友对音质表现精益求精更上层楼的要求与需求。另外雷歌线材等配件产品,即使不应用于音响改装中,也可以消除汽车原配电气系统中暗含的安全隐患。雷歌旗下四色喇叭线为许多车友的音响改装提供了高保真的声音传输和施工、维护便利,获得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LEIGE Speaker Cable

雷歌四色喇叭线

点评:车载音响系统发烧级喇叭线材,OFC纯铜多股紧密对铰传输,保证声音稳定真实的传输还原性。高纯度铜材线芯,电阻小导电性更好。独特粗铜钢丝结构,提升低音传播质量,低频更强劲醇厚。国际标准四色PVC-PE外层设计,白、灰、绿、紫分色接线,施工高效,左右声道或高音低音区分明显,也便于维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雷歌四色喇叭线高保真传输 获2019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8:07:56.0/827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