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联科创以技术为先保持产品竞争力 荣获2019金匠奖两大奖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4-22 18:42    浏览量:7098

惠州市联科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车载音响系统的研发、调试、设计、生产于一体的专业音频制造厂商,旗下拥有Datasat大地之声、Plinius谱乐诗等系列汽车音响品牌。惠州联科创以技术为先,90%的时间和精力用于产品的技术研发,不断让产品与时俱进适应市场变化。也正是因为这种工匠精神,让旗下产品在激烈的市场始终保持竞争力,如大地之声N4四声道功率放大器和谱乐诗PDF-680超薄低音炮两款产品,就从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的《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2019年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Datasat N4

大地之声N4四声道功率放大器

点评:大地之声旗舰N系列功率放大器历经2年研发,橙黑两色的搭配和激光雕刻的品牌LOGO,让N4外观极具辨识度。全平衡A类电路设计,具有低底噪、低失真、高驱动力、大动态的特性;4x100W@4Ω/4x190W@2Ω的功率输出,桥接输出为2x300W。性能稳定,声音柔顺,是款颜值声值双高的产品。

Plinius PDF-680

谱乐诗PDF-680超薄低音炮

点评:对于不愿占据车内空间的车主来讲,一台好的超薄低音炮是很好的选择。谱乐诗PDF-680的72mm高度,能够适用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座椅底空间。6x8的矩形低音和全金属铝腔体外壳,不仅有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且低频输出集中,能炸出960w的强劲大功率输出,满足车主对低音的需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惠州联科创以技术为先保持产品竞争力 荣获2019金匠奖两大奖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4-22 18:42:51.0/827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