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仕刚柔DSP高精尖科技 “10秒”定位调音从此很轻松

来源: GLADEN      编辑:史斌 2020-05-14 17:43    浏览量:10651

舞仕刚柔DSP的“耳睿智”智能调音真的能在短时间内定声场吗?“耳睿智”双耳咪智能调音超出你想象的快,超领科技智能调音只需10秒钟。

   在一套主动分频汽车音响系统中,调音是一个非常耗时耗精力以及考验调音师功力的过程,其中不确定性的因素太多,例如系统中每只喇叭到达聆听者左右耳的距离不同,每只喇叭对准聆听者左右耳的角度不同、每位聆听者的脸型大小、身高都不一样等等。

而“耳睿智”双耳咪的诞生让繁琐的调音智能化,让本来要花上好几个小时的声场皇帝位调校在简短的10秒钟内极速完成。“耳睿智”双耳咪是唯一一个采用双耳式的精密拾音测量设备,挂耳式耳塞造型,与人耳完美贴合,可精准地“测您所听”,给每一位聆听者一个精准的专属舞台。

GLADEN AURES 耳睿智双耳咪

“耳睿智”双耳咪配搭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SP调出来的声音,聆听者不断转头情况下声场也不会飘。

“耳睿智”采用双耳精准测量技术(有别单咪拾音器)可以精准地拾取到不同方位的喇叭传到人耳的声音,并将所拾取到的声音信号经过前级放大器放大后输入到功能强大的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DSP进行智能精细化处理,将声音精准定位在头部的圆周范围内,真正实现为聆听者量身定制的声场定位,即使聆听者的头转了方向,舞台声场也不会飘来飘去。

舞仕刚柔MOSCONI 宇航系列DSP 8TO12 AEROSPACE由型号名“8TO12”可知是一款支持8通道高/低电平信号输入、12通道低电平信号输出的专业级DSP,其采样率达到192KHz/24bit,得益于应用了亚德诺半导体ADI专业级音频芯片ADAU1452。

舞仕刚柔MOSOCNI 宇航系列DSP 8TO12 AEROSPACE

   舞仕刚柔MOSCONI DSP调音软件内含四个预设,聆听者戴上“耳睿智”双耳咪坐在汽车主驾驶位、副驾驶位以及后排座位分别进行声场皇帝位调校,可实现4个不同皇帝位的风格效果调校,不管坐在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最佳的音响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舞仕刚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