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开启落地服务山东站 实地走访提升终端门店汽车隔音技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2 13:48    浏览量:9988

2020年5月,大白鲨汽车隔音落地服务正式开启,此次落地服务大白鲨技术总监黄亮先生将联系终端门店举办小型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山东省,在大白鲨山东总代理--山东邦仕科技的大力支持下,自5月12日开始黄亮先生历时9天到达9个城市走访了十多家改装店家,与店内人员进行了技术、市场行情等多方面的交流,为店家在零售过程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式。

在过去的9天时间里,大白鲨技术总监黄亮先生分别走访了济南77汽车音响聊城江波汽车音响菏泽77汽车音响、邹城77汽车音响、枣庄江波汽车音响、青州佳迅汽车服务、广饶车饰界汽车音响、东营浩声汽车音响、潍坊音创家汽车音响、潍坊天宝汽车音响、烟台江波汽车音响、威海超级改装汽车影音等十多家改装店家,了解门店的经营状况,将大白鲨新的营销策略和销售经验分享给每一家店,提升门店在汽车隔音这个服务项目上的竞争力。

小结: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不论是品牌商还是终端门店,在2020年都面临了很多的困难,但是大白鲨汽车隔音一直拥有着饱满的信心,在疫情缓解之后就积极展开落地服务活动,为合作的店家注入希望,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再创佳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开启落地服务山东站 实地走访提升终端门店汽车隔音技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5-22 13:48:29.0/828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