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原音坊亮相2020深圳九州展 发烧铭器稳坐C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11 01:19    浏览量:8012

“共创有声有色未来”!2020AAITF深圳九州展,广州原音坊携美国费洛特高性能电池、英国创世纪和山水隔音齐齐亮相。高性能音响电池和顶级发烧限量版功放再次引起发烧友关注,同场更为车友普及汽车音响用电问题以及车友对音响用电的疑问。

原音坊展位玻璃柜中展示的GENESIS Signature 7英国创世纪签名限量版7声道功放,是当之无愧的展位C位,发烧典藏铭器引来爱好者一一驻足鉴赏。汽车音响改装,车友最关注的点就是改装完的音响系统出来的声音效果如何,这与音响器材的搭配以及改装人员的改装技术都有极大的关联,这里很多车友会很容易忽略掉音响系统里面的用电问题,其实稳定的电源供应对发烧音质有着密切联系,特别在汽车音响比赛中,汽车改装的竞赛级发烧音响系统对电的需求更大,电池供电的稳定性对系统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广州原音坊在展会上带来了多个型号的电池,除了展示其强大的功能以外,也为车友一一解答用电疑虑。

GENESIS Signature 7英国创世纪签名限量版7声道功放

美国费洛特高性能电池

玩音响也要玩电,稳定电源供应对发烧好音质至关重要,原音坊一直在推动着音改文化的普及,让更多车友明白汽车音响系统中电池的重要性,让车友能感受到最极致的发烧音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原音坊亮相2020深圳九州展 发烧铭器稳坐C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01:19:57.0/829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