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伟八色限定版成为瞩目焦点 澳良企业深圳展大秀品牌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11 01:44    浏览量:8172

七彩色的七色彩虹一直有正面的寓意,带来好运。在近日隆重开展的2020AATIF深圳九州展上,NCMB澳良企业展位则带来比七彩色更多一个颜色的八色定制版限量功放,成为瞩目焦点。同场辉映更有深受车友追捧的德国AudioCircle瑞卡尔、GroundZero德国零点汽车音响,也有发烧线材等众多雄厚实力产品亮相,乐迷大饱眼福。

最新推出的Bewith必伟定制版P100单路功放,有磨砂、拉丝和亮面三种不同面层材质设计,共有八种缤纷夺目的颜色可选,根据喜好需求消费者可以搭配出自己专属的个性颜色组合,带来一套视觉和听觉同样发烧的盛宴。

最近发布了全新独特水晶面振膜专业系列喇叭的德国瑞卡尔品牌,不少爱好者和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解。独特的德系靓声魅力,再次征服发烧爱好者的耳朵,音质实力受到肯定。

Acoustic Harmony(A.H)发烧线材,是澳良企业团队2020年另一重磅产品系列,日本严谨匠人精神倾力打造,全系采用发烧纯银导体拥有最佳的传输平衡性和可靠性,带来优异的无损信号传输,以音色自然明快和极高透明度著称,为发烧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最新的感官体验。

作为世界最强音澳良企业代理运营品牌的中坚力量,GroundZero德国零点一直深耕中国市场,带来丰富全面的高品质产品。零点产品拥有极高的口碑和高品质音质保证,全面的产品阵型也为消费者带来多种多样的改装玩法搭配选择。


澳良企业在展会期间将会持续带来吸睛惊喜,详情请保持关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3号馆A32123澳良企业展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必伟八色限定版成为瞩目焦点 澳良企业深圳展大秀品牌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7-11 01:44:39.0/829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