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TF深圳九州汽车展完美收官!瑷德福电子未来精彩可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7-14 14:56    浏览量:8635

7月10日-7月12日,AutoEcosystems | AAITF 第20届亚洲最大的智慧出行、汽车改装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在深圳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后装企业、厂家等纷纷来到现场,特色的产品和高端的技术为行业带来新的风向标。

战果累累 盛况空前

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国际汽车音响品牌闪耀亮相,吸引了广大改装店、4S渠道商、厂商、行业经销商、车主消费者观摩品鉴,商洽合作。展会期间合作洽谈伙伴络绎不绝,战果累累,盛况空前!

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负责集团海内外销售的相关业务。是一家专业从事音视频设备,家庭影院音响和汽车音响的公司。主力产品音响设备包括汽车音响、家庭影院音响、便携式DVD播放器以及DSP车载导航仪等等。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独具一格的产品创新,使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欧洲、澳洲、东南亚、韩国、新加坡以及南非等。

新品亮相 人流摩肩接踵

本次展会上,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带来了Nakamichi中道5合1大屏安卓主机、3-WAY三路套装喇叭、6路真空管功放A/B类、4路真空管功放A/B类、10通道大功率DSP处理器;JBL大功率车载DSP;AudioControl 16路/8路主动分频Hi-Fi安卓主机等众多国际新品,国际化、世界品牌定位的汽车音响,完美的外观、精细的工艺、专业的音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吸引了广大客商的关注。

斩获殊荣 实至而归

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Nakamichi中道凭借硬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从众多汽车音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6届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汽车音响杰出进口品牌奖”,使Nakamichi中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上一层楼!

第20届AAITF深圳九州汽车生态展已拉下帷幕,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感谢广大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瑷德福的精彩仍在继续,将带着无限信心与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品质至上,重任在肩;品牌至上,任重道远!未来,继续携手同行,下一站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AAITF 瑷德福电子
0